问卷调查幸运者名单
发布日期:2022-06-10 8:22:31   |  浏览次数:101

浙江工商大学图书馆问卷调查“图书馆喊你来选讲座主题啦”现已结束,共有185位热心小伙伴参与了调查。在此,非常感谢大家的热心参与,我们会认真倾听同学们的心声,生产你们需要的内容。

为了感谢大家,我们随机抽取了10名幸运者,发放小礼品。 

名单如下:

学院

姓名

工商管理学院

凌梦娟

环境学院

高红

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

洪明泽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张雯

统计与数学学院

吾怡缊

会计学院

王雨欣

外国语学院

吴淑静

会计学院

(手机尾号为7828

公共管理学院

张慧影

公共管理

陶卓尔

 

请以上10位幸运的小伙伴即日起携带校园卡到下沙图书馆五楼537领取。

领奖时间:工作日上午8:15-11:10 下午13:15-1600

联系方式:老师28877623

 

没有被幸运礼品砸中的小伙伴也不要失望,欢迎关注我们,期待我们后续的活动。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图书馆信息咨询部所有。

活动咨询联系电话:28877623  28877624(办)

  

欢迎大家关注商小图学堂微信群

资料查找、数据库使用、文献传递......如有任何疑问,都可以在这个群中得到最快的回应。

 

信息咨询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