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当读书校园版(试用)
发布日期:2022-06-20 10:30:37   |  浏览次数:114

当当读书校园版是当当旗下专业的数字阅读和听书平台,为高校师生量身定制,涵盖电子书、有声读物、网络文学等多种正版数字读物。电子书参照中图法分类,涵盖管理、经济、教育、计算机、医学、农业、法律、艺术和文学等中图法涉及分类的所有内容,此外还有大量工具电子书和外文原版电子书资源,更多内容等你探索。


【访问使用方式】

1.电脑端访问地址:http://tsg.dangdang.com/h5/gt_eb_index_80.html

2.手机端使用:

2.1直接扫码下方左侧二维码进行访问;

2.2直接通过扫描下方右侧二维码进行下载APP使用;

2.3通过手机应用商店搜索“当当读书校园版”下载APP进行使用(iPhone机可直接在App Store内搜索“当当读书校园版”进行下载安装)。



扫码直接访问          扫码下载APP


【注册认证说明】

1读者第一次使用时,需要在校园网内进行认证注册。注册时,系统会判断用户的IP地址是否为校园网授权IP。若为校园网IP,则点击完成即可获取手机验证码,完成注册;若不为校园网IP,则无法通过认证,需要用户连接校园网后再认证注册。

2、认证注册成功后,读者在校内校外均可使用当当读书服务,不受限制。


【注册认证流程】

打开网页/APP--->输入手机号,点击获取验证码--->IP验证成功,点击完成--->输入收到的手机验证码进行登录,即可完成注册认证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试用,并期待您的使用建议和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