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暂停开放二楼人文社科与政治法律阅览室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2-20 14:23:09   |  浏览次数:181

各位读者:

  按学校部署,图书馆将设立马克思主义专题阅览室,为此,下沙校区图书馆自2022822日起,将暂停开放二楼人文社科以及政治法律阅览室以及二楼中厅自习区,以开展图书下架、打包、搬迁、排架、上架等工作,二楼存包柜正常使用。其他楼层阅览室正常开放。

  二楼阅览室关闭期间,需要借阅原二楼两个阅览室图书请联系工作人员或使用委托申请,正在打包搬迁的图书暂时不提供借阅服务。

  由于搬迁工作量巨大,期间还会产生较大噪音,图书馆二楼阅览室开放会随着工作进程的变化进行相应调整,初步预计将于91日恢复开放,具体情况会通过图书馆主页、微信、张贴等形式通知,请读者密切关注。

  由此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图书馆

                                        2022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