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知数字图书馆开通试用(-2023.05.04)
发布日期:2022-11-11 13:47:57   |  浏览次数:234

试用网址】http://183.6.57.249:8924

访问权限】校园IP范围内

【试用期限】2022114~202354

 

【资源简介】

“行知数字图书馆”是中版行知数字传媒有限公司的旗下品牌,于2008年建成中国最大的中文数字图书馆之一,行知阅读目前藏书量高达上百万种,并且每年以十万种左右的速度递增。

行知数字阅读平台采用国际公开先进的PDF双层文本资料格式,无须安装专门的阅读器,通过IE浏览器即可直接打开;支持各种智能手机及移动设备,如:安卓、苹果、汉王、盛大、ipad、纽曼等等电子图书阅读器,方便学生和老师下载到自己的阅读器上观看。行知电子图书包含经典理论、少儿读物、哲学、社科、经济、语言文字、文学、数理化、生物、工业技术、计算机等中图法22大分类。

试用资源数量:中文电子图书30万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