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微观经济数据查询系统”开通试用 (-2023.5.31)
发布日期:2022-11-15 14:32:54   |  浏览次数:28

访问地址:http://microdata.sozdata.com/  

试用期限:截止2023531

访问权限:校园ip范围内

 

中国微观经济数据查询系统目前包含工业企业财务数据、海关企业进出口数据、创新企业专利数据、绿色发展、企业贡献等五大主题数据库,各主题数据库包含了单年数据查询时间序据查询单年可视化时间序列可视化四大部分。同时,为方便用户进行跨领域研究,我们增加了跨库匹配模块,用户可同时下载任意多个主题数据。

中国微观经济数据查询系统操作简单,围绕数据获取与数据应用两大用户核心需求进行设计,改变了传统的以光盘为载体的微观数据线下提供方式,并对数据进行了专业的清洗与处理,在很大程度上解决了数据异常、填报不准确,难于匹配等问题,大大降低了数据的使用门槛,提升了数据的使用效率。

 

在使用过程中如有任何问题请及时向图书馆相关负责人进行反馈或者联系我们的客服人员(010-85786021-8001service@epsnet.com.cn),我们将尽快为您解决疑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