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图书馆开通Web of Science核心合集 A&HCI和ESCI数据库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12-01 9:28:16   |  浏览次数:230

  1. 我校授权访问数据库及年份:

Web of Science 核心合集数据库:

  1. A&HCI艺术人文引文索引: 2021年至今

Arts & Humanities Citation IndexA&HCI,艺术与人文引文索引)是全球知名的专门针对人文艺术领域的文献引文数据库,涉及语言、历史、艺术、哲学等28个学科领域1800多种国际性、高影响力的学术期刊。利用A&HCI,能够帮助广大艺术与人文的科研人员获得一个全新的研究视角。

  1. ESCI新兴期刊数据库: 6年数据

         Emerging Sources Citation Index新兴期刊数据库,简称ESCI。收录超过了8,300余种期刊,旨在捕捉通过了同行评议筛选的高影响力文献之外的自然科学、社会科学和人文学科领域的趋势与发展。ESCI期刊数据库是被SCIESSCIA&HCI收录之前的备选期刊数据库。

  1. 辅助资源:

  1. 科睿唯安学习中心

https://clarivate.libguides.com/china

可以获取产品手册,培训课程等信息。

  1. 科睿唯安微信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可以及时接收学术资讯,下载《研究前沿》白皮书报告,以及获取在线课程发布与回放等信息。

  1. 科睿唯安技术专家在线服务:


如您有页面访问问题,论文数据收录与修改等咨询,请与我们技术专家联系。

电话:400-8424-896邮箱:ts.support.china@clarivat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