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数据通Pro(-2024.12.1)
发布日期:2023-12-04 13:22:00   |  浏览次数:243

访问地址https://www.caixin.com/

访问方式:链接校园网WIFI,手机端下载财新APP,即可查看重磅新闻,查找经济数据。

试用期限2023121-2024121

 

财新数据通Pro是财新高阶订阅产品,集金融数据、权威资讯、品质服务于一体,通过“数据+新闻”的交互体验方式,帮助用户完成资讯获取、背景调查、数据分析和决策制定。 

1)新闻和资讯服务:畅读财新网和《财新周刊》全部新闻内容,使用音频朗读等增值服务;额外享专供财新数据通订户的投资市场资讯;阅读《金融我闻》产品内容。

2)基础数据服务:使用财新数据旗下企业、人物、A股港股、债券数据库,浏览订户专享的深度财经资讯、图表与专题,每周末可提前阅读《财新周刊》新刊部分重要稿件。

3)专业数据服务:“财新CEIC”经济数据库在线查询、浏览和每年100条数据下载;“伺机者”全球投资机会数据库;“财新指数”指数与报告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