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WinGo财经文本数据平台开通试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3-22 15:59:03   |  浏览次数:104

访问入口http://www.wingodata.com/                    

访问权限:需要自己在IP范围内注册,即可试用最高权限的数据。

试用期限截止2024.9.21

 

WinGo财经文本数据平台(中文名为文构财经文本数据平台)是基于中美上市公司及中国政府披露文本的人工智能财经数据平台。

平台从学术研究和业界量化投资需求出发,聚焦于中美海量文本数据。应用自然语言处理、

深度学习和人工智能技术对目标文本进行深度加工,给用户提供目标文本的词频、相似词、文本特征等全新深度处理的数据,从而为学术研究、投资决策应用等提供多方位支持。

使用文构数据的文章被包括管理世界、T&M ABS 4类期刊、POM  JOM UTD 24 期刊在内的国内外顶级期刊接收或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