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LVPN代理使用说明
发布日期:2022-04-05 9:39:22   |  浏览次数:160366

读者在校园网外使用数字资源时均需通过代理,目前学校网络中心提供了SSLVPN代理服务,登录方法如下:

  1、教师登录地址:https://vpn.zjgsu.edu.cn/操作流程可参考:浙江工商大学教工VPN使用指南

  2、在校生和校友登录地址:https://vpnstu.zjgsu.edu.cn/操作流程可参考:浙江工商大学学生VPN使用指南

VPN和CARSI系统使用“我的商大”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如无法通过“我的商大”账号和密码登录VPNCARSI系统,以及在使用过程中有其他问题可查看数字化办公室官网(https://nic.zjgsu.edu.cn/1203/list.htm)的服务指南,或至师生之家数字化办公室窗口(28872875)、数字化大楼51628877666)咨询。

声明:书馆所有资源仅提供本校读者本人使用,VPN账号、CARSI账号以及各数据库账号严禁代(转)借,由此造成的一切损失由违者承担,包括但不限于法律责任。初次登录VPN、CARSI或数据库后,请立即修改初始密码,使用时请妥善保管个人账号和密码,防止泄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