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读红色故事,传红色基因”微书评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20 13:55:05   |  浏览次数:340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为引导广大师生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党的红色基因,激发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的情怀和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力量,校工会、图书馆、统计学院决定开展以“读红色故事,传红色基因”为主题的微书评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423日—528

二、活动对象:在校师生

三、书评要求:

1.根据列出的红色书籍阅读清单(详见附件2),从中选择一本书籍写微书评。

2.书评字数500字左右,内容必须为原创,且未在媒体(包括自媒体)上发表过。如发现抄袭、剽窃等现象,取消参赛资格,并由投稿者承担后果。主办单位拥有作品的发布权,作者拥有作品署名权。

四、奖项设置

教工组:根据征集到的作品进行评选,分别按参赛作品数的5%10%20%30%评选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并给予奖励。

学生组:根据征集到的作品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及优胜奖若干(按参赛作品数的10%评选),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

此外,将综合各部门、各学院的参赛数量、质量及宣传组织情况,评选出若干优秀组织奖。

五、投稿方式

将报名表(详见附件1)发送到tsgreading@163.com,邮件主题微书评,报名表文件名请按“教工组+部门+书评名+姓名”命名(学生请按“学生组+学院+书评名+姓名”命名),活动截止日期为2021528日,每人限投一篇。

联系人:王老师,联系电话:28877610

附件1:“读红色经典,传红色基因”微书评大赛报名表.docx

附件2:“读红色故事,传红色基因”微书评大赛书单.docx  

点击获取书单馆藏详情



校工会、图书馆、统计学院

202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