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时光手账本——寻找光阴的故事”手账本评比大赛
发布日期:2021-05-08 15:07:30   |  浏览次数:140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同样也是浙江工商大学校庆110周年,传承革命先辈信念理想,提高广大青年学子修养。在这个值得每位浙小商铭记的一年里,“时光手账本--寻找光阴的故事”手账本评比大赛这一具有非凡意义的活动,从策划到结束历时一个月,最终圆满结束。

  岁月不堪数,故人不如初。变化无时不有,变化无处不在。时光手账本活动带领师生“重回”历史现场,感受伟大成就来之不易,感受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有些东西,无论经过多少时光的洗涤,都应该不该变色!

  接下来就让我们公布比赛结果并欣赏参赛选手的精彩作品吧!


一等奖:程婧雯


二等奖:谢彤、余星瑶


三等奖:周韵千姿、应琦、邵佳怡 


优胜奖:傅乐颖、吴雅桢、胥梦娇、王钿钿


岁月易逝,时间承载着一切的记忆,像奔腾澎湃的急湍,它一去无返,毫不流连。而我们,要在时光的长河中找寻那点点滴滴的故事,用以怀念,用以启示。

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感谢大家的积极参与。